吃点甜的

星河流转 也喜欢你

有猫要哄罢了

    

  “欧恩欧恩,醒醒。”小猫不想醒,一缩一缩地缩到床边想要ad哥哥的哄哄,等他从被窝里伸出双手环住站在床边的人的时候,嗯?这个肉感这个腰围,卧槽比艾恩!

  

  “你干嘛,你梦到什么吃的了?我看你刚刚还在吧唧嘴,诶我刚刚看早餐刷到一家粤菜好像挺好吃的,晚上走不走?”

  

  陈泽彬没有把欧恩这一举动当一回事,继续一只手插兜一只手拿着手机刷着这家店的评论,欧恩想这怎么不算另一种强制清醒呢,虽然眼睛是睁开了但灵魂还没有回来。陈泽彬看着骆文俊呆滞的大小眼,站了快一分钟还听不到回应的他扭头就走,等到陈泽彬出了门口才听到骆文俊小声地说了一句少吃点吧陈泽彬。

  

  辅助披着毯子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坐到电脑桌前,黑眼圈和接连不断的哈欠说明他昨晚熬了不少的夜,赵嘉豪感觉自己的右边时不时传来一股幽怨的目光,抵抗不住视线压力的ad在自己被终结后还有几十秒的复活时间转头看辅助什么情况,没想到正对上辅助的视线,哇没睡好的下三白眼看起来更凶了。

  

  “怎么了欧恩?没睡好?我昨天上楼的时候看到你还在打,我想你可能睡得很晚,我就没有叫你,你看起来很累要不要我去和教练说一下你再去睡一会,今天没有训练赛的。”

  

  叉优嗯路过听到了赵嘉豪说的话,留了一句“ok~ad闪现给治疗是吧~。”

  

  骆文俊回过神来淡淡地说了一句不用就把头转了回去,得到回复的ad哥哥注意力回到了屏幕前继续专注这一局游戏,在十分钟后轻轻松松点掉了对方基地。骆文俊打开英雄联盟界面在那里不知道干什么点来点去,就是不点开始对局,他拍了拍自己的脸暗道该死果然不能熬夜,第二天他的脑子就像被格式化了一样,更何况他昨晚可以说是通宵。


  MSI已经结束了有半个月,骆文俊的失落感时隔半个月再次袭来,昨晚的他像个机器人,无论是输还是赢都会提前几秒退出,不让自己看到基地爆炸的界面,退出后火速点开下一局,不断重复。季后赛春决MSI,不是都打了那么多次了怎么就是赢不了呢,越想越不甘心,骆文俊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按键盘的力度控制不住的大了一点,键盘垮胯的响。坐在旁边的叉优恩很担心他们队的辅助会不会突然心态爆炸把键盘摔了,本来打排位时还会嘀咕两句的打野安安静静地打完了一局游戏,又安安静静地离开了训练基地。

  

  回到休息室的叉优恩敲开了膏膏的房门,“膏!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欧恩有点不对劲,你要不要下去和欧恩聊两句。”

  

  小育:“...?”

  

  小育虽然没睡着但也不代表着完全清醒,幸好彭立勋没有直接打开卧室里最亮的那一盏灯,不然牙膏一定要拉住彭立勋和他讲半个小时的《晚上突然叫醒沉睡的老年人到底有哪些危害》。

  

  牙膏在被窝里缓了三十秒才发出声音:“这不很明显吗,一眼就看出来了,小孩子嘛你得让他自己学着去解决这种情绪,比赛输赢这种事都说不准的,再说了,他不还有赵嘉豪吗!”

  

  骆文俊打完最后一局感觉差不多了,就算他真是布里茨也得休息一下充充电,退出游戏界面后往右下角撇了一眼发现已经7点了。骆文俊颓气地贴靠在自己椅子上对着ad哥哥的位置转来转去,赵嘉豪现在在干什么呢,肯定还没有睡醒,那么久了都没有发现自己还没有回宿舍吗,我的微信不应该跳出几条ad哥哥发来的消息嘛,赵嘉豪你不是说我们的性格很合适吗,不是说我是小孩子比较好哄嘛,那你倒是...来哄哄我嘛...


       小猫叹气。

  

  为了不让大家来训练室的时候看到凉了半截的骆文俊,小猫决定还是回宿舍休息一下再说,连续打了快二十个小时游戏的他完全凭靠着意志力和记忆力走回房间,路过赵嘉豪的房间时某只小猫完全没有注意到ad哥哥半掩着的开了一条缝隙的房门。

  

  赵嘉豪半梦半醒间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后才安稳地入睡。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傍晚的餐桌上依旧少了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自觉的没有坐在赵嘉豪的旁边。陈泽彬看到骆文俊中午点了外卖没吃几口,下午到饭点也不来吃饭,很是担心。夹了几筷子的菜端着碗走到骆文俊的身后站着吃饭,最后还是骆文俊先开了口:“干嘛,有事就说。”

  

  “卧槽欧恩你中午点的哪家,我没点过,看起来有点好吃,但我又看你没吃几口,到底好不好吃,不好吃和我说一下,我怕我之后点到他家。”骆文俊回头看了两眼陈泽彬,心情复杂。但陈泽彬这个表情看起来不像假的,辅助此时内心已经ping了一百个问号。

  

  餐桌上,牙膏看到赵嘉豪盯着手机,有气无力地拿筷子搅着碗里没剩的几块肉,于心不忍。“赵嘉豪好好吃饭,别搅了,再搅肉都成粥了!你真不理欧恩?这小子发了一天脾气了,我看他中午饭都没吃几口。”

  

  “我辣泥不理他,明明是他不理我好吧。”

  

  “要不你叫他一下,今天菜挺好吃的。”

  

  “我看陈泽彬不是去了吗。”

  

  “陈泽彬?哦放心,陈泽彬多半是为了中午那口饭去的,我看他惦记一下午了,看欧恩气氛不对才没去问的,估计这会儿是忍不住了吧。”

  

  大家吃完饭就回到训练室该练的练,该研究的研究,就剩赵嘉豪在后面不紧不慢地扒饭。回到训练室的赵嘉豪看到辅助的桌上有的还是中午的那个外卖盒没有其他的,皱了皱眉头。


  “刚吃完饭,好饱,欧恩出去走走?”


  “....”


  “便利店去不去?”


  “不去就...”


  “好,这局结束。”

  

  基地里的其他人都很识趣,都在做着自己该做的事,除了打野和上单会时不时蹦出两句话,基地里能听到的只有键盘声。等到这两人出门的时候气氛才恢复原样。叉优恩憋不住了喊了两句:“ad先a上去了,怎么说~”

  

  “彭立勋别八卦了,来双排!”太子发出重要指示。

  

  很明显消食和去便利店都是借口,骆文俊不说话就跟在赵嘉豪的身后,赵嘉豪去哪他就跟到哪。

  

  “说真的,你饿不饿要不要先去便利店买点东西,我看你今天一天都没有吃什么东西。”赵嘉豪正准备掉头往回走就被骆文俊抓住了手腕,一把拉到怀里,虽然赵嘉豪是哥哥,但赵嘉豪的身高不太争气,却也很合适,很合适辅助没有任何负担地把头埋在自己的脖颈里。


  “欧..欧恩?”


  “赵嘉豪,你没有看出来我在生气吗?”


  “我又不笨,肯定看得出来啊,辣你早上就回我两个字,我以为你不想理我嘛。”


  “那你昨晚怎么都不来问我怎么了。”


  “我以为你不想要我安慰嘛...”


  “赵嘉豪。”

       “笨死你得了。”

  

  骆文俊不敢直视赵嘉豪的眼睛,贴在赵嘉豪的身上才敢说出那句话。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哥哥“

  

  夏天的风吹得人心痒痒,吹得人脸颊发烫。扑通扑通,时间按呼吸计数,停滞的每一秒心跳来证明我的心意。

  

  “你怎么会觉得我不喜欢你呢欧恩,明明是我不确定你喜不喜欢我,我和你说了好多次双排你都不理我,怎么会有笨蛋听不懂我说的别人家队伍都在双排的意思,当然他可能听懂了在装不懂,我昨晚坐在床上等了好久好久,门也没有关,都睡着了也没有等到你开门的动静,漂浮不定的是你,骆文俊。”赵嘉豪的委屈都快要溢出来了。

  

  骆文俊重新把赵嘉豪拥在怀里,就像洛E到霞的身边一样,将他倆架起一个保护圈,只有彼此。今晚的月色很好,ad哥哥的嘴唇很软,吻着ad哥哥的辅助很幸福。


  “你怎么那么厉害啊旧梦,我好像更喜欢你了怎么办哥哥。”


  “不厉害怎么带你把把c啊,撒破零八。”


  回到基地的欧恩心情很明显好了很多,走路都带着调,赵嘉豪是过了几分钟才进来的,手里拿着给欧恩点的外卖和两瓶青柑普洱,刚结束了一局游戏的上单闻到了香味,耳机一甩发出了疑问,卧槽谁点的外卖,好香我也想吃,点的哪家快告诉我。陈泽彬游到辅助旁边打算先尝两口试试味道,骆文俊眼疾手快地把多余的竹筷收了起来,不好吃真的信我陈泽彬,太晚了我看了附近就这家有送外卖才点的。欧恩真诚的演技打动了陈泽彬,上单咂咂两口决定去食堂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夜宵。

  

  路过的tabe看到辅助摇头晃脑地吃着宵夜,好奇地问了牙膏一句,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怎么欧恩这么开心的。曾奇眨了两下眼睛开始装傻:“不知道,可能他今天买到喜欢的青柑普洱了吧。”

  

  

  

  

  

评论(6)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